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西昌市2021年“易地搬迁幸福路 就业增收促共富”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11-29 10:3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深入贯彻国家就业政策的落地落实,促进少数民族地区搬迁、脱贫人员实现就业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确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由西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易地搬迁幸福路,就业增收促共富”西昌市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于11月18、19日分别在川兴镇瓦尔新村、大兴乡麻觉俄安置点、建新村村委会顺利举办。

  为扩宽求职者的择业范围,加大劳务输出力度,鼓励村民走出去,西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多方接洽将州外企业岗位信息带到活动现场,求职者可现场向州外企业投递简历,实现异地求职就业。活动现场组织有序,村民在招聘展位前驻足观看,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企业发展状况、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参会企业21家,其中本土企业提供岗位363个,成渝企业提供岗位111个,浙江企业提供岗位1675个,共计2149个岗位。入场人数689人,达成意向数137人,政策咨询364人。网络招聘参会企业46家,职位数142个,岗位数2666个,总访问量达437人次。通过搭建供需平台,将就业信息送到安置点,鼓励更多未就业人员转变观念,抓住西昌经济发展的大好时机,让更多未就业群体稳步实现就业。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