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2月“放管服”改革工作联系会
2022-03-10 15:4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3月3日,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2月“放管服”工作联系会,市级相关单位联络员以及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立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针对2月“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二月工作报告;会上通报了凉山州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监管平台、一体化平台工作运行情况。

  会议安排,一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三集中三到位”落实,优化提升政务服务一站式功能,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应进必进”。各市级部门单位要按照国务院要求拟定“三集中三到位”推进方案,认真清理本单位事项,认真研讨授权情况,强力推进部门单位事项“应进必进”、人员入驻授权到位,办理到位,认真落实人员进驻,重新填报西昌市市级部门依申请事项审批授权书;二是要持续开展“三化”建设各级试点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补齐短板,规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移风易俗等,不断优化提升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各主管单位、业主要重视全流程监管平台建设,严格执行全流程监管工作要求,严格项目实施程序。全流程监管平台预警的事项,相关部门要认真核查情况、分析原因,按规定时限在监管平台上作出情况说明。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细化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案,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