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人社局开展“强化优质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2022-03-16 09:4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打造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围绕“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西昌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从以下三方面着手开展“强化优质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保服务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服务意识。传达学习《凉山州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协作,规范服务态度、仪表形象,提升业务水平,力争给群众讲解时做到条理清晰、通俗易懂。

  二是完善社保办事指南,及时更新相关政策。为着力实现社保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优质化、高效化,我局就14个常办社保服务事项梳理一次性告知清单,努力在办理环节和时限上做“减法”,在服务过程和保障上做“加法”。

  三是打通社保网上办事渠道,提高办事效率。为方便各参保单位办理业务,我局经过多方协调,于2022年2月起试启动网上业务办理,大大减少了参保单位排队的时间。

  通过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举措,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社保服务,持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新时代下的“民生课题”交出了一份更为完善的社保“民生答卷”。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