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西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你创业我帮扶 你贷款我贴息
2022-04-01 14:3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按照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提高创业贷款便利度和政策获得感,拓展创业个人和企业直接融资渠道持续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动能,西昌市人社局于今年3月份在全市大力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

  整个3月期间,西昌人社局通过深入基层、精准覆盖,在西昌市各乡镇、街道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自主创业农村劳动力、网络商户、就业困难人员等创业群体和小微企业作为宣传主体对象,通过微信公众号、办事大厅大屏、户外大屏、西昌人才网、电视、报刊和6场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摆摊设点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670份,接受咨询人数1500人次。

  此次“你创业我帮扶 你贷款我贴息”宣传活动提高了政策知晓率,让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和小微企业更加了解创业贷款政策,享受创业政策扶持,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益。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