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西昌市启动第八届“花说西昌”阅读100打卡活动
2022-04-24 14:0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由西昌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广旅局和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八届“花说西昌”快乐阅读启迪智慧阅读100挑战赛在市图书馆正式启动。

  做好全民阅读工作,对推动书香西昌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凝聚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建设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具有重要意义。

  第八届“花说西昌”阅读100挑战赛希望通过孩子们快乐阅读打卡100天从而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同时通过活动扩大孩子们的阅读量,增加孩子们的语言积累,让孩子们通过阅读了解家乡历史、传承家乡文化、赞美家乡成就,以“花”话西昌。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