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西昌市司法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2022-06-21 16:4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深化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西昌市司法局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台、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及未成年人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知识,讲解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不断提高未成年人保护意识。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和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形成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