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西昌市举行2021年度“感动西昌人物”颁奖活动
2022-06-28 14:3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汇聚榜样力量 激扬文明新风

——西昌市2021年度“感动西昌人物”颁奖活动举行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6月24日晚,“汇聚榜样力量 激扬文明新风”西昌市2021年度“感动西昌人物”颁奖活动在西昌剧院隆重举行。凉山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凉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旦珠,西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宋莉,市政协主席曾怀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英出席颁奖活动。

  活动在《初心永在》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通过VCR视频形式,对西昌市2021年度“感动西昌人物”的事迹进行弘扬。过去一年,西昌各族儿女勇于追梦、敢于担当,在不同的岗位上尽情绽放激情、挥洒汗水,涌现出了十个“感动西昌人物”故事,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瞬间,时刻温暖着这座春天栖息的城市,激励着人们奋发向上的热忱。

  整场活动在《出发吧!西昌》歌舞声中圆满落幕。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级部门负责人,25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获奖集体(个人),公安、城管、卫生、交通、学生等代表参加颁奖活动。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