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悦读西昌”西昌市第七届读书节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2-12-07 14:4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12月3日,由西昌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书香西昌 全民阅读”西昌市第七届读书节“悦读西昌”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自2013年开展读书节征文活动以来,已举办了七届阅读活动,读书节征文活动作为“书香西昌.全民阅读”品牌活动之一,受到了广大市民读者的关注。

  此次“悦读西昌”第七届读书节征文活动,从5月开始至8月结束,全市广大文学爱好者共投稿178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评审委员会评选,共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2名。参加征文比赛的178篇来稿,均用细致入微的文字表现了月城西昌的独特风韵。涉及面广,涵盖了西昌的城市发展进程、古城历史积淀、乡村振兴风貌及家乡美丽风光、人文精神等方面,不仅展示出了西昌人的荣誉感与使命感,也给城市留下了宝贵的文学财富。

  今后,西昌市将继续深入推进“书香西昌·全民阅读”活动,为读者提供更舒心的阅读环境,在打造15分钟阅读圈的同时不断完善公共基础文化设施建设,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让“书香西昌·全民阅读”深入人心。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