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古蔺县开展“公筷公勺”示范店包保行动

2020-06-29 15:2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古蔺县公筷公勺一条街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钟旭娟)为进一步稳固文明用餐,将使用“公筷公勺”行动落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常态长效推进,古蔺县建立科级干部“1+N”包保示范店机制,深入到店,开展“公筷公勺”示范店包保行动,督查餐饮企业在餐饮店门口张贴使用公筷公勺告知书,张贴公益广告和设置温馨提示牌,并做到主动提醒就餐人员使用公筷公勺。

  在古蔺县“公筷公勺”示范店,包保党员干部们手拿“公筷公勺”倡议书和承诺书,不厌其烦地向群众宣传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倡议餐饮店推广公筷公勺。

古蔺县餐饮店主动摆放公筷公勺

  “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在我看来使用公筷公勺是对亲人、对朋友的负责,我将从我做起并向我身边的人推广。”正在就餐的张先生承诺道。

  “推广公筷公勺有利于阻断病毒的传播,餐饮店集中用餐人员多,传播的风险很大,公筷公勺的使用无疑是一个有效的阻断病毒传播的手段,我将在我的店铺里大力推广。”古蔺县某餐饮店负责人承诺道。

  通过科级党员干部包保“公筷公勺”示范店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文明用餐意识,形成健康、安全、文明的生活方式与社会风尚。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