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叙永县开展“情系山区学子、共筑美好教育”图书捐赠活动

2021-09-13 20:2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冯双红 段维琴)“博览全书,是我们每一个农村儿童发自内心的呼唤。拥有读不完的好书,更是我们这些农村孩子朝思暮想的心愿。”白腊苗族乡中心校九年级一班的学生代表刘嘉丽在发言中这样说道。

  9月11日,叙永县关工委携手成都萤火虫爱心团队走进了白腊苗族乡中心校开展“情系山区学子、共筑美好教育”图书捐赠活动。叙永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官培、萤火虫爱心团队曾叙儒、曾竹嘉等一行10名爱心人士、白腊苗族乡党委书记郭延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杰出席活动,白腊苗族乡中心校校长佘成银,1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白腊苗族乡党委书记郭延华对萤火虫爱心团队关心支持山区教育表示衷心感谢,萤火虫爱心团队代表曾叙儒向图书室授牌,学生代表刘嘉丽作了感谢发言,叙永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官培就用好、管好图书,发挥图书效用,推进读书活动,切实提高学生读书量作主题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为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图书。

  下一步,该校将把受捐图书在辖区内7个教学点进行定期轮换,让白腊苗族乡2049名苗族学生均能读上捐赠图书,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