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点亮美好生活 泸州市残联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5 14: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泸州市文明办)为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近年来,泸州市残联围绕“雷锋精神”,广泛动员公益慈善组织、志愿服务队伍,针对困难残疾人和老年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开展扶老助残、爱心陪伴等关爱行动。

  近日,由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社会助残组织泸州市圆梦关爱协会承办的“践行雷锋精神,点亮美好生活”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在龙马潭区石洞敬老院开展。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和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第一小组志愿者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弘扬“雷锋精神”,为残疾老人读报、分享新闻趣事,引导残疾老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此同时,志愿者还为残疾老人修剪头发、洁面等身体护理和卫生打扫。

  泸州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表示,雷锋精神如同一座灯塔,指引着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此次活动不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雷锋精神,厚植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也充分展示了志愿者的良好风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