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2022年度泸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2022-04-13 15:0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许世智)4月12日,2022年度泸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利指出,2021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积极适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

  徐利强调,要突出重点,以有效提升文明感召力为抓手,以在西部地级城市中争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目标,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城市品牌建设与传播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性,常态长效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齐抓共建,形成共创共建、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通报了《2021年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泸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审议了《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会上,泸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向市文明委全体会议进行述职。

  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罗素平主持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