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09 15:2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许世智)5月6日,泸州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项督查情况。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的重大举措,是盘活基层打牢基础的重大改革。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由第一、二阶段“孕育”“试点”向第三阶段“拓展”转变的特点,大力推动从阵地覆盖向深化拓展迈进,从夯实基础向提档升级迈进,从外聚人气向内聚人心迈进。

龙马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巩固、拓展”关键之年,要深化认识、鼓足干劲,优化工作、开拓创新,强化统筹、务求实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为工作目标,加快形成务实管用、百花齐放的文明实践生动局面,助力泸州城市软实力全面提升,以高质量的文明实践建设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龙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会上,龙马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8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前往龙马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