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县开展“我为乡村振兴来‘添彩’”文明实践活动

2022-05-20 16:4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刘力华 周霓虹)走进泸县得胜镇文明健身广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乡村振兴彩绘图案呈现在众人眼前,成为一道亮丽迷人的风景线。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乡风文明、社会和谐,助力乡村振兴,得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近日组织开展“我为乡村振兴来‘添彩’”文明实践活动,来自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的40名志愿者对文明健身广场墙体进行彩绘。

  绘画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和爱国主义教育、家风家训、公民道德建设、文化振兴等图案。

  通过两天的努力,一幅幅墙绘陆续完成,每幅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格外引人注目,为这个群众日常使用的健身广场增添了浓浓的“文明”气息。

  今年来,得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开展“巾帼夜校”、插秧帮困、志愿理发、助农丰收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一线,凝聚民心,用文明实践惠及千家万户,让文明新风添彩乡村振兴。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