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把90余箱矿泉水送到一线 泸州这对热心父女说“想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2022-09-02 16:5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蒋雪梅 彭方均 张定娥)8月29日,龙马潭区石洞街道花博园社区、张家祠社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收到热心群众送来的矿泉水,一瓶瓶水清甜沁润人心,也为坚守一线的抗疫人员带来一丝丝温暖。

  送水来的,是石洞街道花博园社区34组的居民陈显树和女儿陈瑶。父女俩开着车,把90余箱矿泉水送到石洞街道的多个核酸检测点,有的检测点因为车进不去,父女俩就一起把水抬进去。

  “非常感谢石洞街道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他们一直坚守在前线,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防线。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送点水去,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陈显树说。

  陈显树表示,如果社区需要,他愿意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就算只是跑跑腿、运送下物资,也是一件有荣誉感的事。

  谈起陈显树,花博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朝龙满是夸赞。他说,陈显树一直是社区的热心人,对于社区的各项工作十分积极,早在2020年发生新冠疫情时,就冲锋在一线做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卡口值守,为过往人员测体温、为车辆消毒,劝导群众戴口罩等。这次送矿泉水,是一份爱心、一份感动,更是一种力量,这个温暖的举动,也让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动力满满。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