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古蔺县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及“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
2022-09-20 15:5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周雅 何嘉铭)9月19日,古蔺县永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扫黄打非·护苗2022”及“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和家长识别有害出版物的意识和能力,志愿者在中小学门口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和绿书签。倡导学生和家长参与到“扫黄打非·护苗2022”及“绿书签行动”行动中,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种封建迷信、涉黄涉暴、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

  志愿者还对中小学周边超市、小卖部等场所进行摸排,认真查看是否存在无证经营、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口袋本”卡通漫画、游戏卡片等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截至目前,尚未发现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下一步,永乐街道将持续开展好“扫黄打非·护苗2022”及“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一片绿色文化环境,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