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互评互学”现场评比活动

2022-09-26 16: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曾凯)9月23日上午,泸州市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互评互学”现场评比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服务能力。

现场交流

活动现场

  活动中,泸州市各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PPT展示、座谈沟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自身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从交流中找差距、学经验、促提升。

  “本次活动形式非常好,印象很深刻。”江阳区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发展股负责人李琼告诉笔者,通过与其他区县交流,增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推动力、经验推广和评价的科学性,自身工作上的困惑和不足可以借鉴其他区县的长处,起到了很好的交流作用。

活动现场

  “互评互学”活动后,还对近期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泸州市文明办、各区县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