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兔年迎来“开门红”!泸州市文旅消费强劲复苏

2023-02-07 15: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袁轶)2月5日元宵节,泸州市江阳区在分水岭镇举办“非遗闹元宵 决胜分水岭”主题元宵活动;龙马潭区在双桂广场举办泸州首届元宵放灯节;纳溪区在永宁街道护国运动文化园区开展“潮玩民俗 纳溪闹春”新春游园活动。

  据统计,三项活动累计吸引20余万人次参与,文旅消费强劲复苏,兔年迎来“开门红”。江阳区“非遗闹元宵 决胜分水岭”主题元宵活动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活动时间持续10小时,开展花车巡游、民俗表演、拔河比赛等群众性文化活动28个,推出“毕阿婆”“豆痴酱油”等展销摊位32个,拉动消费4600余万元;龙马潭区举办的泸州首届元宵放灯节,共接待游客5.6万余人次,拉动消费1200余万元;纳溪区“潮玩民俗 纳溪闹春”新春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汉服爱好者参与其中,《盛世》等快闪表演在活动现场穿插,傩戏表演,香囊、竹雕等非遗DIY项目,让游客体验了不一样的元宵,吸引了近5万人次参加。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