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泸州市文明委2023年全体会议召开
2023-03-02 15:5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文/李独懿 图/李顺利)2月28日,泸州市文明委2023年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利指出,去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为泸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富道德滋养。

  徐利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做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贯穿始终,着力营造爱党爱国、团结拼搏、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聚焦中心大局,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城乡融合、群众需求主动服务,统筹推动文明创建、文明培育、文明实践争创一流,保障“四化同步推进、城乡深度融合、‘一体两翼’齐飞”发展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要注重协调联动,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为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泸州市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罗素平主持会议。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