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市2023年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3-03-20 11: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陈俊宇)3月17日,泸州市2023年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战线坚定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获全省综合先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成绩连续三年排名全省第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大年,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非常重大。要以评选表彰新一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为契机,围绕争创全省一流的工作目标,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着力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有力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的融合发展,切实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富的道德滋养。

  会议同时部署了2023年六项重点工作,即:着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台阶;统筹推进文明细胞创建;持续深化公民道德工程;着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项工作先进单位;部分区县文明办、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