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眉山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慰问抗疫“最美逆行者”
2020-02-28 15: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眉山市文明办)2月25日,眉山市精神文明办、眉山市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相关爱心企业和基层志愿服务组织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分队,分赴全市各地开展关爱慰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美逆行者”活动,先后对30名奔赴武汉抗疫的医护人员家属和18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慰问,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以此向全市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


慰问小组前往东坡区慰问眉山市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

  当天上午,慰问小分队与彭山区文明办负责人一道,先后深入彭山区各乡镇和街道,对奔赴武汉参加抗疫工作的王道明、朱莎、李慧敏等6名医护人员的家属进行了慰问,分别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柠檬果、蜂蜜和六个核桃等食品、果品和营养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亲人奔赴武汉疫区抗疫的行为表示赞赏,并表示将与家属们齐心协力,共同当好前方医护人员的坚强后盾,用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慰问小组前往仁寿中医院慰问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当天,慰问小分队还分赴眉山天府新区和东坡、仁寿、丹棱、青神和洪雅等区县,与各区县文明办负责人一道,如期对奔赴武汉抗疫的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让每一个医护人员家属都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温暖。

  与此同时,还先后对彭山天使之爱医疗志愿者服务队、洪雅县紧急救援志愿者协会等18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积极响应市志联和有关部门的号召,不顾个人安危、不计报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生命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展示新时代眉山志愿者风采。

  “感谢组织的关心,到前线抗击疫情是儿女们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当父母的为他们当好坚强后盾也是责任与义务。”通过真情慰问,每一个医护人员的家庭成员都十分感慨,纷纷表示,一定要与大家一道,团结一致,增强信念,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部分爱心企业和组织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关心医护人员的家属和奋战在一线的志愿服务团队,就是关心自己的平安健康。只要防控疫情的工作还未结束,他们就将通过不同方式,继续把关心关爱抗疫工作者的工作,坚定不移地进行下去。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