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洪雅县组织开展“童眼看世界”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4 15:5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合影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洪雅县文明办)7月22日,洪雅县绿海明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组织洪雅县宋安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共30余人远赴成都,参观动物园和四川科技馆,一方面亲近自然、关爱动物;一方面感受科技的魅力,体验科技乐趣。

  上午,走进动物园。孩子们参观了企鹅馆、长颈鹿以及大象馆等,与动物们互动,学习了动物们的不同形态特征和生活习性。“长颈鹿是世界上现存最高的陆生动物;大象的长鼻和扇大的耳朵,是它们自卫和取食的工具”志愿者宋燕给孩子们讲到。通过走进动物园这一活动,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动物。

  下午,走进科技馆。孩子们来到“航天航空”“机器人”“生命科学”等展示体验区实际观摩和体验。在活动现场,孩子们与机器人对话,合影留念,邹骏说:“这个机器人能说会动,真的太神奇了”。参观体验完之后,还组织孩子们观看了纪录片《生命的起源》,了解生命的美丽与神秘。

  通过本次“童眼看世界”暑期夏令营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认识到了要热爱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等;感受到了科技与生命的魅力和神奇,让他们认识到了科学的重要性。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