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青神县广泛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新绿

2021-03-15 10:4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青神县文明办)孟春之月,植竹造林正当时。今年是全国第43个植树节,为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青神县广泛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新绿。

  发动志愿者。共青团青神县委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西龙镇龙凤社区开展义务植竹活动。并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植树(竹)造林活动,共同营造植树造林、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

  联动各部门。全县各机关单位干部群众等百余人到西龙镇观金社区开展春季集中义务栽竹。各乡镇(街道)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联合挂联部门同步开展春季义务栽树(竹)活动。活动当天,全县参与栽树(竹)人次达2000多人。

  绿满全青神。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因地制宜发展竹产业,让竹林成为四川美丽乡村的一道风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截至目前,全县森林覆盖率达44.02%,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93.2%,连续两年居全市第一。在此基础上,近年来全县正大力打造“四小园”——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小公园,全力建设美丽家园、绿色田园、幸福乐园。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