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青神县精神文明办等五部门隆重表彰2021年度10名“新时代好少年”
2021-05-11 10:4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青神县文明办)近日,青神县精神文明办、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开展的青神县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开元大剧院隆重举行。

  近年来,青神县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广大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此背景下,全县上下掀起“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热潮,涌现出了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10名“新时代好少年”。

  表彰活动通过故事讲述、现场展示等方式,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底挖掘,多角度展示发生在青少年身边的感人故事,不断发现和推出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少年典型,从而更好地示范引领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