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守护居家养老“最后一公里” 青神县凤阳社区持续深化“三月遇见爱”主题活动

2022-06-20 14:4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青神县文明办)6月16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爱心理发店开展老年人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化“三月遇见爱”主题活动。

开展义剪活动

  活动当天,30多位老年人相约来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一边聊着开心事,一边享受理发服务。经过理发师的巧手打扮,老年人形象美了,心情好了,精气神也足了。“你们的活动太有意义了,社区的老年人太幸福了!”理发师兰姐开心地说。

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成立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老年人居家养老“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构建老年人社会支持网络,形成全社会尊老、爱老、助老良好风尚。”凤阳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说。

为老人过集体生日

  “三月遇见爱”,是今年凤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十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创新举措,每季度都会结合传统文化和老年人实际需求,开展“生日送祝福、节日送温暖、月月送健康”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的殷殷嘱托。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