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洪雅县开展系列微宣讲活动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声”入心

2022-11-22 09:5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洪雅县文明办)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11月17日,由眉山市洪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理响洪州 同心向党”系列微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并在止戈镇青岗坪村开展首场微宣讲。

  整场宣讲活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歌咏伟大时代,感念党的恩情,表达了老百姓对家乡、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宣讲通过“理论+文艺”的方式,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基层,让宣讲走“心”又有“新”,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村民李时贵说:“宣讲非常接地气,也非常亲切,让我们听懂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洪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表示:“微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好、传达好,汇聚起奋进新征程、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洪雅县扎实开展以“四学、五微、六进,百名干部带头宣讲、千名书记农家夜话、万名党员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四五六、百千万”行动,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其中,“理响洪州 同心向党”系列微宣讲充分运用“理论+文艺”、微宣讲等多种特色宣讲形式,把“理论话语”转换成“群众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有生气、冒热气、聚人气。接下来,微宣讲活动还将进校园、进企业、进景区、进社区、进基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每一个角落“声声”入心。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