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讴歌先进典型 三台县文化志愿者原创防疫歌曲《燃烧生命》
2020-02-14 15:3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作曲者余志勇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前的生活照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三台县文明办)为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讴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唤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日前,由三台县融媒体中心、三台县音乐家协会牵头,组织该县文化志愿者创作疫情防控歌曲。


歌曲《燃烧生命》

  这首新鲜出炉的三台县疫情防控原创歌曲《燃烧生命》,由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李茂华作词,县音乐家协会主席余志勇、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余诗其作曲,刘远辉编曲,余诗其、李俊慧、刘洋、余志勇演唱。整首歌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为背景,以“燃烧生命”为主题,以“我们为什么常含眼泪”为主线,以深情、奋进的旋律,歌颂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肺炎疫情,坚决打赢这场战“疫”的决心,用音乐唤起民族大爱的力量;讴歌了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地方,共同坚守、共同奋战,不畏恐惧、逆行而上,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时代英雄!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