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江油市举办“守护江油蓝·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
2020-04-07 15:2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近日,由江油市生态环境委员会主办、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承办的江油市2020年“守护江油蓝·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办公楼前举行,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袁海舰、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敏、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朱丕国、市政协经委会主任邓志军、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等领导出席活动。绵阳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部分社区、企业代表、江油绿色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及江油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等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杨敏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要主动发声,做“江油蓝”的积极宣传者;要融入生活,做“江油蓝”的忠诚践行者;要依法经营,做“江油蓝”的突出贡献者;要勇于斗争,做“江油蓝”的坚定捍卫者。全市人民要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形成绿色环保的生产方式,共创生态文明社会新风尚,共建共享一个更好的、绿色的生活环境。

  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表示,在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江油市连续三年完成绵阳大气约束性考核指标目标任务。但江油作为工业老城市,大气污染防控形式依然十分严峻。按照中央、省、绵阳市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的总体要求,市环委办将继续发挥牵头作用,切实推进“减排、压煤、抑尘、治车、控秸”五大工程,聚焦工业、城建、交通、农业等重点行业,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管活动,确保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措施。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中来,争做保护大气环境的忠诚卫士。

  江油市德胜社区书记,攀长钢环保负责人代表社区、企业作表态发言。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袁海舰同志宣布:“江油市2020年‘守护江油蓝·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组织观看了《焚烧对健康的危害》《美丽中国—蓝天白云》等大气污染防治宣传片,向群众发放了大气污染防治宣传资料,江油电视台作了现场报道。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