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春运首日!平武县做好疫情防控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1-01-29 11: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1月28日,为期40天的2021年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平武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执法人员深入客运站、客运企业、客运线路督查检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参与营运的车达标、人适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春运较之以往客流量有所下降。为确保疫情不因春运传播,平武县所有客运场站和营运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做好通风、消毒、运输组织、人员防护等环境防控措施;客运站做好乘客进站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和扫“天府健康通”码乘车,严格按照“三不进站”“七不出站”执行;所有班车客运、出租车、公交车驾乘人员必须配戴口罩上车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客运站设置留观室,储备至少30天用量的防疫物资,落实应急保障车辆,应急运输客运车辆25辆,货运车辆10辆。

  春运首日,平武投入班车120辆,发班170班次,运送旅客1803人。投入定制车18辆,运送旅客76人。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