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走村串户、摆摊赶集……平武县坝子乡“花式普法”助力农民工维权

2021-01-29 11:0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为提高返乡农民工朋友法律维权意识,加强对欠薪领域法治宣传,近日,正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高峰及平武县坝子乡逢场之际,坝子乡司法所在场镇开展了根治欠薪领域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坝子乡司法所通过在场镇摆摊设点集中宣传、走街串户发放宣传资料、集中解答咨询的方式重点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合同法》、《劳动法》进行了宣传。此外,坝子乡司法所还通过微信群、QQ群、魅力坝子公众号持续在线上开展宣传。

  此次普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了农民工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开展根治欠薪领域冬季专项行动的浓厚法治氛围,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2人次,悬挂宣传横幅4副。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