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盐亭县开展“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1 15:0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盐亭县文明办)为进一步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的使用,助力疫情防控,1月29日下午,共青团盐亭县委积极组织乡镇、社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深入街道、商户开展“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申请健康通行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手把手的帮助不擅长使用手机的群众在现场申请健康码,方便群众出行。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感慨道:很开心能在假期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能教会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使用“天府通健康码”,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感觉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帮助200余名群众完成健康码申领,进一步提高群众主动防控的意识,助力该县宣传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全覆盖。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