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共抗疫情·志愿先行 平武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行动

2021-02-05 15:1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为帮助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平武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组织各所站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创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与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打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织密织牢农村疫情防控网,平武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带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一米线,不握手,用公筷”主题宣传。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引导全县群众自觉养成“打扫屋子,收拾院子,清洁村子”和注重个人卫生,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与此同时,广大志愿者还携带“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宣传资料到各村组院落、社区、小区等场所进行张贴和宣传推广,现场指导广大群众如何对“天府健康通”进行扫码以及个人资料的填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