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平武电力公司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2021-02-05 15: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企业和职工的桥梁,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2月1日至4日,平武县省级文明单位四川省水电集团平武电力公司在全县内组织开展了2021年“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的“迎新春 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看望了因公死亡职工父母及子女、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帮扶村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困难退休职工李正川拉着慰问组领导的手热泪盈眶的说:“感谢公司对我的厚爱,虽然我已退休,仍然对我关心爱,没有忘记我们这些退休的老人。”

  同时,平武电力公司还深入一线厂所,关心关爱一线职工,与职工开展座谈会,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职工送上慰问品。

  为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平武电力公司还深入平武县木座乡麻风病康复院,看望13名病人,为他们送上大米、猪肉、水果等生活用品。

  据统计,此次“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的“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共慰问437人,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26万元。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