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平武县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春节送温暖暨文明实践进万家“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7 10:2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 杨帆)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6日,平武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明办等在报恩寺广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春节送温暖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万家“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在围观群众的称赞声中,一副副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吉祥喜庆的福字陆续呈现眼前,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充满了浓厚的年味。

  活动现场,由县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干部职工、小小志愿者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为现场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文明过节的倡议书》《平武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醒群众春节期间尽量不出行,留在平武平平安安过大年。同时还引导现场群众主动申领“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为书法家们传递纸墨、帮忙抻纸,为市民们晾晒写好的对联等,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2月2日已启动,书法家志愿者们有的在家、有的在龙州书画院画室书写春联,为部分贫困村群众、机关干部送去春联福字。

  群众需要什么,文明实践活动就送什么!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500余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大家营造了欢庆、吉祥、和谐的节前氛围。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