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平武县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
2021-02-19 10:4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写春联、贴春联是迎接春节的传统习俗,2月9日,平武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走进报恩寺广场及龙安镇各村社区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法治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将法律知识融于春联书法艺术当中,营造出一种新春+普法的浓厚法治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正气新风吹柳绿 法治春雨润花红”“学法守法用法处处有法 人情家情乡情事事有情”“法治天下民安国泰 春到人间鸟语花香”“法润万家事业兴 春满华夏福临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法治春联跃然纸上,行隶楷篆书写着法治的祈盼。

  此次“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共发放法治春联200余份,以艺术感染力带动了村居民学法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秉承了传统文化精髓,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的欢乐,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使法治宣传活动更加群众、贴近民生,弘扬了法治精神,使得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全县浓厚的节日法治文化氛围。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