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盐亭:新春送“福”到 温暖万家行

2021-02-22 10: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盐亭县文明办)为让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盐亭县残联从2021年1月下旬开始开展了一系列新春送“福”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新春送春联等方式为全县16个乡镇1个街道办的1200户残疾人送去了价值20余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700余副春联和福字。

  1月26日,绵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华雄一行在盐亭县残联敬标理事长的陪同下,深入到市残联帮扶联系村盐亭县鹅溪镇黄金钩村开展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残疾人新春集中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共计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2月8日,盐亭县县长何长鹰一行在县残联敬理事长的陪同下,集中慰问了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和5户正在做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及家长,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了23000元的慰问金。慰问现场,何县长与医护人员和患儿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家长们顽强面对孩子患病的不幸,扶持孩子积极配合治疗,尽最大力量纠正孩子的残障,减轻家庭及社会负担。同时希望康复工作人员投入更多的热情、关怀和耐心,积极为残疾儿童服务,提高他们的生存和生活质量,让残疾儿童快乐成长,与正常儿童一起享受幸福、美好生活。

  2月6日,盐亭县肢残协会的2名肢体残疾人朋友在协会主席胥培民的带领下,在县城嫘祖文化广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感恩社会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又一次拉开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的序幕,据了解,活动现场给市民书写春联700余副,“福”字600多个,在传递祝福的同时,将残疾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到了每一位民众的心中。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