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道德模范暨先进典型慰问座谈会

2021-02-04 17:0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文明实践进万家·典型引领树新风

——北川羌族自治县道德模范暨先进典型慰问座谈会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北川县文明办)2月4日上午,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道德典型先进事迹,引导人们从德向善、见贤思齐,不断提升道德典型荣誉感,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文明实践进万家·典型引领树新风—道德模范暨先进典型慰问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近年来获评的“中国好人”“全国美德孝心少年”“四川好人”“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感动绵阳人物”“最美绵阳人”“绵阳市美德少年”“绵阳市新时代好少年”“绵阳市十佳志愿者”等道德典型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北川羌族自治县4名先进典型代表立足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分享了精彩的故事和人生感悟。

  活动现场,10余名“羌山雏鹰”志愿者聆听了先进典型的故事,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他们主动为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献花、送挂历、送福字。文化志愿者们也亲临现场书写自己创作的春联,发挥特长礼遇道德模范、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道德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始终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教育作为重要的战略任务来抓;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培育和引领向好向善的社会道德风尚,尊崇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要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