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江油:情暖三月天 爱心义卖助力贫困儿童

2021-03-31 17:2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近日,江油市第二人民院在院内举行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活动在该院院内大广场开展,在现场志愿者临时搭建的展台上,整齐地摆放着由爱心人士捐赠的健身器材、家用小家器、学习用品、书籍、玩具、衣物等各类物品。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路人驻足观看,在了解到了此次义卖活动的性质后,许多路人纷纷上前询问价格,并慷慨解囊购买所需之物。

  此次发起的义卖活动,只是该院积极举办、参与众多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在过去的五年中,爱心义卖年年都不缺席,该院始终关注社会民生,时刻注重公益事业,就是希望把爱心传递,将希望播撒,服务百姓,回报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与义务。

  该院义卖志愿者康文婷说:“本次义卖活动其实已经成了我们医院的一个传统活动,这次活动期间有一个特别好特别有爱心的女士,她从家里拿出了自己闲置的全新的衣物,放在我们医院作为爱心物品进行捐赠。义卖现场有很多医务人员及医院职工以及在医院看病的患者都来认购,献出了他们的爱心。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我们的爱心传递到更远的地方,解决贫困山区儿童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同时为建党一百周年献出江油市第二医院共青团员的一份力量。”
  据统计,此次义卖共出售物品110余件,筹集到1400余元善款,该院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为他们送去爱心与温暖。虽相隔千山万水,但只要心与心连在一起,爱便能超越所有时空的界限。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