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三台县启动“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系列活动

2021-04-12 16:0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三台县文明办)4月7日,由三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古城拉开帷幕。

  潼川古城护城河广场阳光普照,建党100周年各色装饰将古城装扮一新,剪纸爱好者、健身市民在广场上举行活动。

  随着童声独唱《在灿烂阳光下》,大家的目光聚焦到城门方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系列主题快闪活动拉开序幕。随着悠扬的旋律,古城之古与新城之新在这里碰撞,群众的喜悦与欢腾在这里汇聚。

  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旋律中,快闪活动达到高潮,现场的演员和游客们一起齐声合唱,挥动着手中的党旗,庄重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次快闪活动共有上千名演职人员和群众参与其中,大家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献礼。

  县政府工作人员陈首宇说:“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我能够作为公务员代表参加这个活动,感到非常荣幸。这将激励我以后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建功立业,更好地跟党走,听党话。”

  三台老年大学学员蒋静说:“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荣幸,为我们祖国强大感到自豪、高兴,祝愿祖国更加强大。”

  县文化馆舞蹈干部尹博文说:“我们以后会在国家和党的领导下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三台县的人民群众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带来的福利和快乐生活。”

  据了解,“红心永向党”三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系列主题活动一共有七场,将在该县校园、机关单位、乡镇及园区等地开展,预计将持续开展到七月初。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