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盐亭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21-10-25 10: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盐亭县文明办)10月21日,盐亭县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文明委第一主任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长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着力在“长”“常”二字上下更大功夫,长期抓、常效抓,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建设再创佳绩。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文明委主任卢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蒲浪涛,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出席会议。

  何长鹰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促进”,在城市品质、基层精神文明创建、助推盐亭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显著成效。

  何长鹰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担负起新征程上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的时代重任,奋力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和文明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的业绩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凝魂聚气、鼓舞士气、淳化风气、涵养心气,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对标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补齐短板、精细管理、创建惠民,全力打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宣传发动,逗硬督察考核,着力汇聚推动精神文明和文明城市建设合力。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祝润明宣读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康丹对新一轮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以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谷业非、吴鸿飞、雷勇、朱沛元、王雪,各部门、经开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