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涪城区开展“指尖学习”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打烊”

2021-11-11 16: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涪城区文明办)绵阳市涪城区成绵路社区党委每月都会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但这次的学习与以往不同。近期,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社区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网上平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疫情期间学习“不打烊”。

  借助“学习强国”、党员学习教育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指尖学习”,及时推送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及疫情动态、防疫知识。大家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坚持每日学习,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实现了党员学习教育随身随行、随时随地开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指尖学习”既有效保证了党员组织生活的正常开展,避免了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实现了疫情期间党员学习教育不断线;同时,还有效将疫情防控措施融入日常学习,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