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安州区桑枣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0:4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王雨涵)11月15日,绵阳安州区桑枣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务必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围绕创建全省生态旅游示范镇、天府旅游名镇的目标,全力构建“一带两心三区三走廊”镇村空间布局规划,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加快建成幸福美丽和谐桑枣而不懈奋斗。

  全镇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建设“全省生态旅游示范镇”为目标,促进全镇党的建设以及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