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坚定历史自信 汇聚磅礴力量——盐亭县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6:3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盐亭县文明办)初冬时节,继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和绵阳市第八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后,盐亭县全县上下又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盐亭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蛟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党带领人民百年奋斗成果的来之不易,要更加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为民办实事”抓实抓好。

  “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坚持改革创新永葆生机活力,坚持以创新促改革求发展赢未来,坚持以改革创新激发新动能厚植新优势,盐亭的文旅发展也亟待通过改革创新形成新局面。”盐亭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政表示。

  县文广旅游局局长何政表示,应充分利用盐亭人文资源优势,整合资源,以文旅融合为路径,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引领,以项目为驱动,以研学旅游为突破,靠前服务,确保县委政府文旅活县战略全面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文旅产值翻番目标。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大与中青旅等名企的交流合作力度,充分利用盐亭商会、旅游协会开展乡情招商,大力招引文旅龙头企业;积极推进嫘祖圣境、墨竹里文旅街区、西部写生基地、龙凤谷景区建设进度;着力开发一批与养生、丝稠、竹编相关的文创产品;通过改革创新形成盐亭文旅发展新局面。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熙表示,县委党校作为干部培训教育的主阵地和主渠道,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加强理论研讨,开发精品课件,采取“进课堂”“下基层”等方式,加强全会精神宣讲,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敬业奉献、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盐亭智慧和盐亭力量。

  要争做有信仰有情怀的文艺工作者、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主力军。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青春表示,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干部,我们将团结引领全县文学家、艺术家们,紧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展征文、创作、研讨活动,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奏响时代强音,在全社会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强大正能量。

  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斗争亮剑,善于较真碰硬,奋斗拼搏,锐意进取,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贡献力量。

  县纪委宣传部部长刘思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砥砺初心使命,涵养境界情怀,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在践行“两个维护”中作好表率。

  茫茫九脉流中国,纵横当有凌云笔。

  面对盐亭人民对高质量教育需求的日益增长,对盐亭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盐亭中学校长张领先表示,作为盐亭教育人,肩负着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的重大使命,要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深入思考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准确把握盐亭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授业解惑的奉献者,做孜孜不倦的育人者,做正确价值的引领者,继续将满腔热忱奉献给教育事业,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共青团盐亭县委书记胥林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干,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增强争做“四有”干部的使命感,引领广大盐亭青年主动融入我县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而不懈奋斗。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