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涪城区石塘街道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2021-12-01 10:1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涪城区文明办)11月24日,绵阳涪城石塘街道联合绵阳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在古井社区初心广场,开展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和交通警察以“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主题,热情地向广大群众讲解了电瓶车行驶途中怎样保障骑行安全、如何对电瓶车进行安全充电等相关知识,倡议驾乘人员自觉佩戴安全防护头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并详细介绍了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为提高百姓的参与度,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以拓展宣传活动。“我知道!刚才警官讲了的,电瓶车的充电时间不应该超过12小时。”居民白阿姨抢答说。

  据街道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既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