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平武:清风进万家 涵养好家风

2022-03-10 10: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平武县纪委监委和县妇联联合开展了平武县“清风进万家 涵养好家风”助廉活动。

  活动中,平武县纪委监委和县妇联联合印发了《崇廉尚俭 廉俭齐家——家庭助廉倡议书》,赠送了廉洁书签,同时组织女干部们为家属填写廉政亲情寄语卡,观看《家风》微电影宣传片,希望女干部们当好家庭贤内助、廉内助、严内助,传承好家风、把好廉洁关、守护幸福家。

  活动旨在增强女干部崇廉拒腐意识,传送廉洁清风,推动优良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火墙”。参加活动的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主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践行者,当好廉洁幸福家庭的守护者。“通过观看《家风》短片,书写廉政亲情寄语,让自己更加明白了清廉家庭,相守相伴的意义。作为政法干警双职工家庭,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互相监督提醒,坚守廉洁底线,守护公平正义。”平武县人民法院刑庭书记员王斯瑶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