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绵阳:涪城区委编办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4 10:4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涪城区文明办)连日来,绵阳市涪城区委编办深入牌坊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帮扶困难群众,同时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导。

  干部职工走进联系帮扶的四户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与家庭情况,询问近期生活存在的困难,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帮助解决。同时,还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奶等慰问物资,鼓励其树立信心、努力生活。

  为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区委编办协助牌坊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聚焦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对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督导,保证“红色防线”不松、防控力度不减、防疫态度不怠。

  据介绍,通过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区委编办干部职工下沉一线,紧密联系了社区,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带去关怀、为战“疫”贡献力量。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