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植此青绿 为春天写下开篇——绵阳游仙区涪江街道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2-03-14 10:5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游仙区文明办)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植树节如期而至。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共建绿色社区,绵阳游仙区涪江街道各社区文明实践站在植树节来临期间开展各式植绿活动。

  参加联合治平路社区植绿活动的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键说:“植树节的意义不仅仅是鼓励更多的人在那一天种下一棵树、一朵花,更多的是将环保意识植入到大家心里。”

  联合五里堆路社区开展活动的绵阳市税务局党建科科长杨官华说:“连续好几年和社区一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已经把五里堆路社区当做自己的家园,这次作为植树添绿的践行者,用我们的一点点努力,让这个家更加美好。”

  和妈妈一起参加植树的小志愿者雯雯,穿着大大的志愿者服装,笑着说:“老师说,每一朵小花、一颗小草都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用心爱护它。”

  带领班子成员开展植树活动的剑南路东段社区党委书记黄福全说:“有人说城市社区没地方种树,其实身边的每一颗树苗都离不开精心呵护,种一颗花也能带给大家愉悦的心情。希望我们通过开展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呼吁大家共同呵护同一片蓝天。”

  参加开元路中街社区植树活动的小志愿者说:“以前觉得摘一朵花、踩一下草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通过参加植树活动才发现种植植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我以后一定爱护它们。”

  涪江街道通过开展各式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人居环境,更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让辖区居民认识到了种植树木、爱护树木的重要性。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