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绵阳市涪城区党史宣讲进小区 红色精神入人心

2022-03-16 10:3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涪城区文明办)为用“活”红色资源,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推进党史学习在党员群众中走深走实,3月14日,绵阳涪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厢街道党工委、文昌社区党委联合手拉手文化服务中心在文昌社区液压厂小区开展“红色精神”宣讲进小区活动。社区党员、小区党支部、小区治理志愿服务队、居民、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在文昌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词,让大家振奋精神,不忘初心,励志前行。

  本次活动宣讲员胡全明是城厢街道涪江纸厂小区党支部书记,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经过多年工作实践总结出一套《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方法,在宣讲过程中用实际案例阐述观点,一个个真实案例让大家感慨颇深,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宣讲内容主要围绕以党建为引领,盘活小区资源,优化小区治理,更好地服务老百姓,提高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涪城区“红色精神”宣讲团是一个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平台。自去年成立以来,宣讲团队伍逐步壮大,不断扩宽宣讲受众,从小区到单位,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下一步,宣讲团将继续进小区、进广场、进单位、进学校、进网络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宣讲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