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绵阳游仙区新桥镇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1 10: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游仙区文明办)按照绵阳游仙区文明办要求开展“3月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连日来,新桥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新时代雷锋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全镇1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心之桥”社工服务站各团队结合实际情况,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为目的,紧紧围绕主题,组织开展便民利民、疫情防控、文明实践进万家等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

  3月3日,新桥镇开展以“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宣教志愿服务,多渠道向群众普及听力保护常识。

  二月二,龙抬头。3月4日,桩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志愿有我,暖心义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家园。

  3月10日,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心之桥”社工服务站到新桥镇胜旗村开展学雷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暖风吹进乡间地头

  3月12日至3月16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守护美丽家园”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