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喜报!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名单公布 绵阳涪城区城厢街道临东社区榜上有名
2022-03-21 10:1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涪城区文明办)日前,全国妇联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建设全国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的通知》,通报表扬国家级巾帼志愿“阳光站”,绵阳涪城区城厢街道临园路东段社区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榜上有名,全市仅此1个站点获评。

  据介绍,城厢街道临东社区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积极探索出“妇联+社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精准服务”模式,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常态化、多元化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更加贴近社区家庭,让妇女儿童在家门口就能受益。

  下一步,城厢街道临东社区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将依托社区智慧化平台开发巾帼志愿服务精准化,深入家庭做好档案排查,开展精准敬老爱幼等各项活动,真正激活社区妇联组织服务关爱妇女儿童和家庭的“神经末梢”,不断凝聚起社区妇女向上向善、爱党爱国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